斯莱特林


[欢迎找我聊天]

【目录】story

☞建议点进合集
一、【恋与漫威】(持续更新中)

  1.我凭本事单身(洛基/小虫/汉尼拔/夏洛克/妮妮/瑟兰迪尔/海拉/美队/冬兵/火箭):

  吃醋使人智商下降

  2.一步之遥(史蒂芬)

  医患关系

  3.男友身上的薄荷香(洛基/索尔/美队/小虫/妮妮)

  味道

  4.且听我说(洛基/妮妮/美队/托尼/海拉/索尔/汉尼拔/冬兵/勇度/夏洛克/瑟兰迪尔)

  lasttime

  5.七宗罪(黑化梗)(洛基/托尼/美队/汉尼拔/瑟兰迪尔/夏洛克/小虫)

  七宗罪

  6.幽灵小姐

  美队/小虫

  幽灵小姐1

  娜塔莎/史蒂芬/洛基

  幽灵小姐2

  7.谎言

  当爱消失的时候
  那个消失的女孩

  8.幼儿园小破车

  已删除

  9.六一专场(美队/查尔斯/冬兵/瑟兰迪尔/洛基)
  父爱五题

  10.假象

  洛基/夏洛克/伏地魔/小丑/德拉科

  谎言五题

  我能反杀

  11.论如何让英雄绝望

  小虫/美队/吧唧/德拉科/斯内普/夏洛克/洛基/瑟兰迪尔/汉尼拔/莫里亚蒂

死亡十题   死亡十题(扩写版)

  12.分手的一百种理由(早期黑历史)

  索尔/西里斯/斯内普/莫里亚蒂:
  分手十题4

  哈利波特/抖森:
  分手十题3

  洛基/美队:
  分手十题2

  小虫/德拉科:
  分手十题1

  13.汤荷兰/小蜘蛛的小甜饼

  穿越时空告诉你

  超甜女友系列3(早期黑历史系列)

  超甜女友系列2

  超甜女友系列1

  14.小姑娘(妮妮/美队/彼得/汉尼拔/莱戈拉斯/德拉科)

  小姑娘

  15.我的小太阳(虫你)

  交流障碍者

  16.初恋总是得不到(美队/小虫/洛基)

  初恋小姐

  17.亲亲抱抱举高高(德拉科/妮妮/美队/legolas/洛基/索尔/小虫)

  小青梅和摸摸头

  小青梅

  18.有一个爱哭鬼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请问我该和男朋友分手吗,在线等,急

  19.好丈夫目录(洛基/美队/小虫/德拉科)

 
二、梦回中土(重点更新中)
  01.莱格拉斯: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张开双臂,拥抱阳光】

  密林之光

  02.亲情向

  密林小公主

三、综漫

    ☞我的英雄学院

     01.关于我的丈夫爆豪君

评论(41)

热度(157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