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


[欢迎找我聊天]

【男神x你】父爱五题

☞六一专场,顺便庆祝荷兰弟生日哈哈哈哈!!
☞设定为他们为你的父亲
☞OOC注意

01.史蒂夫罗杰斯
  
    你不喜欢你的父亲,因为他的名气给你带来了太多麻烦。不管是作为美国队长还是作为史蒂夫罗杰斯,他似乎都有吸引别人目光的能力。更何况他还有一张好看的脸蛋。
   他很严肃,总是板着脸对你说“no”。
   你讨厌极了这样的史蒂夫——但他却意外地参加了你的家长会。
   在你和同学打架以后。
 
  “你从没有和我提过这些。”他用那双湛蓝的眼睛盯着你,半蹲下和你对视。
   你别过了脸。
   “我希望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他皱起了眉头,却带了一丝强硬。
   你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发出声音。
   他叹了口气。
   他早就知道原因,即使学校里的老师从未和他联系过,托尼家的孩子曾偷偷告诉他原委。
   『要不是有复仇者,纽约才不会被毁的这么惨。』
   『美国队长已经过时了啦!』
   “我知道我给你带来了很多麻烦。”他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爱丽丝·罗杰斯的性格很奇怪,她一点也不合群。』
  “虽然我不赞成用暴力解决问题。”
   『抱歉,我觉得你的说法有些问题。』
  “但是也许我该说一声谢谢。”
   『不管怎样,她始终是我的骄傲。』
   『不是作为美国队长。』
   『我只是个笨拙的父亲而已。』

02.查尔斯泽维尔
  
    “太过分了,父亲!”你气愤地拍了拍桌子,站在他的面前,“你不能总把我将来的男朋友脑成傻叉!”
   查尔斯泽维尔眨了眨眼睛,似乎有些为难。
   毕竟洛基·奥丁森和汉尼拔·莱克特都不是什么好人。
   “我只是让他们做了他们喜欢做的事。”他面带无辜,一双眼睛湿漉漉的。
   “……您是说夜店小王子汉尼拔和宇宙无敌索尔吹洛基?”你不敢直视查尔斯的眼睛,即使他是你的父亲,但他的美貌总是会让你失去底气。
   “这可真是令我伤心,西西莉亚。”他叹了口气,“他们难道比我更重要吗?”
   你愣了愣,有些局促不安地用脚尖点着地面。
  “no.”没有人能拒绝x教授的美貌,即使是嘴硬的艾瑞克叔叔也一样,“I love you,father.”
  他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
  “I love you more.”

03.瑟兰迪尔

   你的父亲瑟兰迪尔是精灵王,高贵的辛达精灵,密林之主。
   他英明神武,年少时就跟从他的父亲上场杀敌。
   但是他没能从那场战争中走出来。
   他失去了他的父亲和爱人。
   他从此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比起莱格拉斯,他更不愿见到你。
  “why?”你拉着莱格拉斯的手,垂着头,“他不爱我了吗?”
  可是年幼的莱格拉斯也不懂。
  卑鄙的半兽人侵入了密林,慌乱中,你遇到了密林中的蜘蛛。
  你吓得动弹不得。你不爱杀戮,也没有学过箭术,你只是个被密林庇护的公主而已。
  然后那只蜘蛛死在了你的面前。那个高大精灵的阴影笼罩了你,他蹲下身,仔细擦去你脸上的灰尘。
  “你们太像了。”
  “我很抱歉。”
   他亲吻了你的额头。那是你第一次看到精灵王垂下了他高贵的头颅。

04.冬兵
 
  “你又不记得我了吗,父亲?”你小心翼翼地扯住他的袖子。
   他淡漠的眼神落在了你的脸上。他似乎有一秒的疑惑,然后他甩开了你的手。
  “谁他妈是你父亲。”
  你有些失落地垂下头,然后交叉骨长官笑着拍了拍你的脑袋,他举起了自己手里的酒瓶,凑到你嘴边。
  “喝一口就不用想这么多了。”
  “我不想喝。”你摇了摇头,酒精的味道有些呛人。
  坚持不懈的交叉骨又向前了几步。
  然后他被打飞到了墙里。
  冬兵的手掐着他的脖子,他的语气不带一丝感情。
  “她说了,她不想喝。”

05.洛基

  都是假的。
  洛基是养不了孩子的。
  他自己还是个三岁的宝宝。

  
  

评论(46)

热度(202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