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


[欢迎找我聊天]

【男神x你】小青梅

☞查尔斯/大超/贱贱/史矛革/斯内普/伏地魔/塞德里克/小天狼星/卢修斯
☞OOC属于我
☞目录story





01.查尔斯




    查尔斯的小青梅有些呆头呆脑。

    左脚踩到右脚的鞋带从楼梯上滚下去,经常被不认识的人用一根棒棒糖哄得团团转。

    年幼的查尔斯和瑞雯学会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把诱拐犯脑成傻叉和如何不动声色地把诱拐犯打成傻叉。

    毕竟查尔斯觉得他的小青梅可爱得像个小天使。

    “查尔斯,我是不是又矮又丑,不招男孩子喜欢?”

    被你突如其来的问题打断的查尔斯放下了手中晦涩难懂的图书,他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笑意。

    “当然不,我的女孩。”

    他招招手,示意你在他的身边坐下。他白皙而骨节分明的手穿过你柔软的发丝,留下一抹淡淡的温热。

    “那为什么没有人喜欢我呢?”

    你在他湛蓝的眼睛里看见自己噘着嘴的苦恼模样。

    “也许是因为你太笨了。”

    小教授的语气里带了几分调侃的笑意,他似乎十分乐意看到面前的姑娘涨红了脸也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的模样。

    “你该去上课了。”他拍拍你的肩膀,顿了顿,又说,“下课后到我这里来。”

    你歪了歪脑袋表示疑惑。

    男人的嘴角衔着一抹温润的笑。

    “because I'll miss you.”
 
    他想,也许这样才能让他那个又傻又迟钝的小姑娘明白。

    查尔斯·泽维尔有多么喜欢她。

    哪怕是离开一分一秒,他都无法停止对她的想念。
 




02.大超



  克拉克的小青梅像一只小野猫。

  她时时刻刻保持着警惕,一旦陌生人靠近,就龇牙咧嘴地弓起背叫嚣着。

  明明只是个瘦弱得拧个瓶盖都费劲的女孩。

  “你明明可以打倒他们,克拉克!”

  他面前的女孩绷着一张脸,教训着被欺负也不还手的他。

  你知道他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你清楚地看见他单手托起一辆失事的汽车的模样,你清楚地看见少年湿漉漉的头发下露出的惊慌失措的眼神,你清楚地看见他慌张地转过头不去看你,消失在麦田里。

  所以你为克拉克·肯特保存着那个小秘密。

  克拉克笑起来,他拍了拍你的脑袋,动作轻柔地像对待一个小动物。

  他的嘴角扬起一丝弧度,露出安慰的笑意。

  “我也不懂。”

  少年的脸上露出少有的苦恼与阴暗,像藏匿在阳光下的黑影,窸窸窣窣地穿过草丛,时快时慢,徘徊不休。

  “但玛莎说我迟早会明白的。”

  你没有听进去这些话,只是愤恨地踢走身边的石子。

  “等我成为英雄,我一定要把杰夫那群臭小子按在地上揍一顿。”

  你幼稚的举动似乎逗笑了他。

  “英雄可不会这样做。”

  阳光洒进了他的眼睛里,蔚蓝的,澄澈的,像无边无际的天空。

  “可是克拉克是我重要的人。”

  你就这么看着他,目光穿过他的眼睛,似乎触碰到了他的心底。

  克拉克·肯特一下变得惊慌起来。

  少女的脸颊被阳光晒得有些泛红。

  他握紧的拳头松开又握上。

  “I'll be the hero.”

  他这么说。

  我会成为英雄。

  所以不需要你保护,也不需要你担心。

  英雄将把他的小姑娘保护在这个小小的小镇里。

  谁也不能来打扰她。

  克拉克·肯特露出笑容。






03.史矛革



  巨龙的小青梅是个小公主。

  不管是从哪方面讲,都的的确确是个小公主。

  毕竟只有美丽动人的小公主才能和金子一样闪耀,才能配得上他史矛革的名声。

  所以像俗套的童话故事那样,史矛革从人类世界抢走了还是个孩子的小公主。

  她有着白玉般的肌肤,湛蓝的眼睛比蓝宝石更加闪烁。

  虽然小公主脾气差的总是把他的金子从山上扔下去,哭闹着没有锦缎做成的衣服就拆了史矛革的窝。

  “你有本事就吃了我呀,吃呀吃呀!”

  小公主最大的爱好就是挑衅巨龙的尊严,虽然在他喷着火作势要把她扔进嘴里的时候总是哭着打嗝。

  史矛革觉得那样的小公主一点都不闪闪发光。

  所以他为小公主带来了数不清的绫罗绸缎,珠宝首饰,他在冰冷冷的宫殿里铺上了天鹅绒的地毯,叼来瑟瑟发抖的人类作为小公主的奴隶。

  他史矛革大人有大量,不计较小公主那些比灰尘还不起眼的小毛病。

  直到他发现作为奴隶的人类在劝说小公主偷偷离开孤堡,史矛革气得一口就把那个人类吞进了肚子里。
 
  “你在生气吗,史矛革?”

  你小心翼翼地询问道,赤着脚踩在地毯上,长长的金发垂在脚踝,衬得小腿的皮肤更加白皙。

  史矛革哼哼了两声,恶狠狠地瞪着你,然后又撇过头,从他的鼻子里喷出温热的气体。

  “那我亲你一下,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还没有他一根指头那么高的小姑娘跳起来。环住了他的脖子。

  她在他的眼睛下落下轻轻的一吻。

  “我看上去那么好打发吗?”

  巨龙的眼神依旧凶恶,他似乎有些烦躁地想甩甩头,却又突然顿住,缓缓地垂下头,使你的脚落在毛绒绒的地摊上。

  “那我再亲一下?”

  你歪了歪脑袋,脸上露出讨好的笑。

  巨龙的眼神变得复杂起来。

  他扇了扇翅膀,直到带起来的气流使你摔倒在地毯上。

  小公主觉得又生气又害怕。

  但史矛革垂下了脑袋。

  他的眼睛盯着摔倒在地上的你。

  “快点,再亲一下。”

 






04.汤姆·里德尔

  汤姆·里德尔的小青梅和他一样在孤儿院里度过痛苦而漫长的童年。

  和他不同的是,他的小青梅蠢到无可救药。

  因为偷偷把面包送给关禁闭的自己而被排挤和欺负,却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准时出现在他的门前。

  而他会带着虚伪的笑意感谢女孩的善意。

  只是因为她是被利用者,而他需要活下去。

  直到离开这个地方,直到他亲手用自己的手把孤儿院里的所有人送进黑暗里。

  成为伏地魔的汤姆·里德尔的的确确做到了。

  钻心剜骨和阿瓦达索命落在每一个曾瞧不起他的人身上,他乐于听见他们的惨叫声和求饶声,然后他会用一个阿瓦达索命结束一切。

  唯一的意外是他在踏出孤儿院大门时又一次遇到的你。

  穿着麻布做成的灰绿色裙子的姑娘手里还拿着一筐食物,亚麻色的头发被风吹得凌乱。

  他想你是被打发出去采购食物的。
 
  依旧是愚蠢的乐于为别人办事的模样。

  “汤姆?”女孩的声音糯糯的,带着一些不确定的疑惑。

  他站在原地,思考是用一忘皆空还是用阿瓦达更加方便。

  以为沉默就是肯定的回答的女孩高兴地上前了几步,她笑起来,露出整齐而白皙的牙齿,“你回来了吗?夫人说你去上学了,现在是放假吗?真羡慕你,学校的伙食一定比这些难以下咽的食物好得多。”

  女孩一连串的话语令汤姆皱了皱眉头。

  “抱歉,夫人说我总是分不清场合给别人带来困扰。”

  你有些尴尬地拽住了裙子。

  “再见,汤姆,很高兴见到你。”

  你抱紧了怀里的筐子,绕过他向孤儿院里走去。

  汤姆里德尔握着魔杖的手动了动。

  他拽住了你。

  “请允许我邀请你共进晚餐。”

  他的眸光闪烁,指尖冰凉,脸上还带着一抹虚伪的温和的笑容。

  他的魔杖伸出衣袖。

  “一忘皆空。”

  他抱住了瘫软的姑娘,从散落一地的面包上踏过。

  被抹去了过去的女孩会住在他的秘密基地里。

  他忽然觉得养个笨拙的宠物也不错。





05.斯内普

   斯内普的小青梅是个麻烦精。

   似乎所有麻烦都会找上她,而笨拙的女孩总是能把简单的事情弄成一团乱麻。

  即使是在你成了霍格沃兹的教授后也是这样。

  没有一点的公信力,被格兰芬多几个学生的恶作剧吓得跑到他的办公室哭了一个晚上。

  不过韦斯莱兄弟一夜之间被扣二十分也成了斯莱特林们一段时间仰着脑袋看人的资本。

  “喝完,回去睡觉。”

  他把牛奶啪得一声放在你的面前,斜眼瞧着还在哽咽的你。

  “邓布利多的脑子也许被巨怪影响了才会同意让你当教授。”

  他的语气里透着点阴沉和不满。

  你喝着牛奶不敢说话,也不敢提今天课上几个捣蛋的学生彻底毁了教室的事情。

  “但是我想离西弗近一点。”

  你小声嘟囔道,像是在排解心中的失意。

  西弗勒斯·斯内普垂下头看你,他的目光扫过你哆嗦的双手和埋得低低的头。

  他哼了一声,转过身去,黑袍在他的动作下微微翻涌。

  斯莱特林的学生们以马尔福为代表,似乎成了你课堂的拥护者,他们维持课堂纪律,拆穿格兰芬多们的小小恶作剧,甚至还会亲切地在走廊上和你打招呼。

  “听说了吗,斯内普教授让在算数课上捣蛋的人通通到魔药式帮忙处理材料。”

  “我可不想碰那些恶心的鼻涕虫。”

  嗯,这些你都没有发现。

 
 



06.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的小青梅是个典型的格兰芬多。

  你完全不能停下来看一个小时的书,甚至企图一点点地往图书馆外面挪去。

  你经常受伤,总是被阴沉的斯内普教授扣分,时常埋怨巫师考试制度的不通情理。

  塞德里克觉得他每天都在学习,收拾烂摊子和补习之间反复横跳。

  “你在干什么?”

  他抓住了你正在捏他脸的手。

  “他们说你长得很好看,为了防止舞会的时候你被人抢爆,我决定把你捏的丑一点。”

  你眨了眨眼睛,挺直了身板,脸上还带着得意的笑。

  塞德里克看上去有些无奈。

  他的手掌包裹着你的手腕,温热的,轻柔的。

  “我想不会发生这些事情。”

  他合上笔记。

  “为了庆祝我们顺利通过考试。”

  他的手掌下滑,握住了你的手心。

  “舞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07.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的小青梅是个眼光不太好的姑娘。

  虽然是纯血家族出身,但眼光依旧是大红大绿才好看。

  没有一点淑女的样子,也不太有男女概念,交往过的几个男朋友都是渣到彻彻底底的前辈。

  在经历了三四次之后小天狼星敲着你的脑袋告诉你有喜欢的男生也得在他看过之后再交往。

  你笑嘻嘻地点头答应,一回头又忘记了自己的诺言。

  今天的小天狼星也很心累。

  他和你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一个格兰芬多一个赫奇帕奇,一个外表出众善于和人交往,一个普通平庸总是答非所问。

  “布莱克好像没有缺点一样。”

  舞会上,喜欢他的女生红着脸说道。

  他穿着一身礼服,英俊挺拔的样子,目光在人群中游离。

  他笑起来。

  “我有一个缺点。”

  他的目光落在穿着花花绿绿的上个世纪的礼服的你身上,你撇下了你的男伴,上蹿下跳的,明显对舞会上的点心更感兴趣。

  有什么东西在他的眼睛里一闪一闪。

  “我的眼光很俗。”

08.卢修斯

   卢修斯的小青梅是个和他一样优秀的小姑娘。

  纯血家族的长女,有着长长的金发,举止优雅得体,被称为斯莱特林的小公主。

  唯一有点瑕疵的是她总是和所有人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包括卢修斯·马尔福。

  “真让人意外,马尔福。”

  你有些惊讶地看见休息室打开的门,男人把长长的铂金色发丝随意地束起,脸上的笑容优雅得体。

  “你不去看魁地奇吗?”

  你合上书,注视着面前的男人。

  “我对格兰芬多们的比赛没有兴趣。”

  他说,顺势在你身边坐下。

  “可戴夫说会是场精彩的比赛。”

  不知道是哪里激怒了他。

  卢修斯周围的气场有些阴沉起来。

  “戴夫?”

  “对啊,他是个拉文克劳。”你扬了扬手里的书,“是他借给我的。”

  金发贵族的脸色阴沉下来,他用那双蓝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你看,像条伺机而动的蛇。

  你笑起来。

  “天呐,马尔福,分院帽把你分到斯莱特林可真是太明智了。”

  你没有说出他看上去像条蛇的事实。

  “卢修斯。”

  他说道。

  他扣住了你拿着书的那只手的手腕。

  “我先来的。”






09.死侍

  韦德的小青梅是个小护士。

  和作为雇佣兵的他简直是绝配。

  他一直是这么想的。

  “等哥把那群孙子揍得屁滚尿流哥就回来娶你。”

  他离开的时候还亲吻了你的额头,仔细地拍掉你洁白的护士服上沾染的灰尘。

  后来你死于仇家的暗杀。

  他们把你受尽折磨的视频发给了韦德·威尔逊。

  他剁碎了所有人。

  后来他又有了个新的名字。

  死侍。

  他似乎一直在寻找着什么。

  然后有一天他终于找到了。

  他旋转了那个开关,在纷飞的战火里找到了他的小护士。

  你躲在岩石的背后,双手还沾着不知道谁的血,哆嗦着身子,捂住耳朵蜷缩成一团。

  他就那么蹲在了你的面前。

  好像什么也不怕的样子。

  他拍了拍你的脑袋。

  你尖叫了一声抬起头来。

  “哥来接你了。”

  他做出一副感天动地一往情深的样子。

  小护士愣了几秒。

  你一拳就打了上去。

  “去死吧,紧身衣变态!”





☞想要评论
☞以下是一些碎碎念:

    感觉自己废了,没有脑洞,也没有对写作的热情,所以更新时间不会有以前那么快,我也有点想要爬墙的冲动,老爷那篇没写出来因为实在没有脑洞了想不出来布鲁斯和他小青梅打闹的样子。这几篇我写完看了一下的确没有上一篇的小青梅更戳我,希望能喜欢,也谢谢你们喜欢我

 

 

 

 

 
 

评论(92)

热度(9085)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