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


[欢迎找我聊天]

【男神x你】背叛三题

☞你们要的反杀

01  洛基
   
    “oh,dear.”他看见你手上拿着的宇宙魔方,脸上流露出惊叹。

    “tell me you love me,Loki.”你歪了歪脑袋,眼睛里闪烁着疯狂的光。

   “of course I love you.”他向你展开了双臂。你抱住他,确定这不是幻影。

   当然不是,他得拿回宇宙魔方这样重要的东西。

   他相信你全心全意地爱着他。

   你眼睛里的光暗了一下,然后又亮起来。你的笑容疯狂而扭曲。

   你用袖子里的小刀捅穿了他的心脏。

   你对上他愤怒的绿眸。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你永远别想骗过我,洛基。”


02  小丑
 
   “joker,你会抛下我吗?”即使身上缠满了炸弹,你也没有露出丝毫畏惧的神色。

  这让面前这个疯狂的男人更加兴奋。

  “当然不会,honey.”他摊了摊手,表情显得十分无辜,他俯下身靠近你,温热的鼻息洒在你的脸上。

  “我可不想失去乐趣。”

  你大笑起来。

  “I love you,joker.”

  他的表情出现了一瞬间的空白,发现口袋里的控制器落在了你的手里。

   “lucky,我也舍不得失去你。”



03  德拉科

   在他单方面和你分手并对你进行一番羞辱以后,你并没有闲着。

   舞会前,你邀请德拉科到有求必应屋里来一趟。

   【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你梳起了长发,露出优美的脖颈,白宝石做的耳环折射出光显得你更加迷人。

   那个金发的男孩就站在你的旁边,你打了个响指,端起一个酒杯递给他。

   “我想在那之前,你需要一杯酒。”

   “怎么,德拉科,你已经胆小到不敢和我喝酒了吗?”
  在你的笑容里,金发男孩气愤地喝完了酒杯里的酒。

  “who I am?”你问。你的手抚上了他的脸颊。

  他有些反感地避开。

  “你的脑子已经蠢到这种地步了吗?”他不屑地嘲笑道。

  然后他的眼神变得空洞起来。

  “who I am?”你再一次笑起来。

  金发男孩亲吻了你的额头。

  “you are mine.”
 
 

评论(16)

热度(159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