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


[欢迎找我聊天]

【男神x你】谎言五题

☞设定为他们利用你达成目的以后
☞然而我还是没有把告白十题憋出来

01-洛基

  “love?”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睁大眼睛,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

  “哦,我当然爱着你。”他灰绿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戏谑。

  你看到他的手里出现了权杖,金色的头盔和战甲逐渐显现。

  “但神和人类是没有好结局的,我可不会犯和索尔一样的愚蠢的错误。”他一步一步走向你,“真可惜,我们的秘密可不能让别人知道。对吗?”

  他刺穿了你的心脏。


『所谓爱,不过是利用的假象而已。』






02-夏洛克

  “love?”他皱了皱眉,停下了手中的笔。

  “拜托。动动你的金鱼脑袋,人类这种愚蠢的感情只会拖慢我思考的速度。”

   他看向你,“那不过是打发麦考夫的借口而已。”

03-德拉科马尔福

  “你可以走了。”他松开了握着你的手,眼神淡漠,“我代表马尔福感谢你的帮助。”

   他看着一动不动的你,低声笑起来。

  “马尔福家的女主人可不会是一个泥巴种。”他用最伤人的话剜走了你的心,他高傲地抬着下巴,看着你狼狈地逃走。

  你没看见他垂下的眼眸里晦暗不明的情绪。



04-小丑

  “surprise——honey.”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身上系了炸弹。

  冰冷的刀刃贴在你的脸上。

  “why you cry?”他歪了歪头,问道,“smile,dear.”

  惨叫声里,他在你的脸上划出了一个微笑。

  “别这么沮丧,亲爱的。你可是我送给哥谭的大礼。”





05-汤姆里德尔(伏地魔)

   “你犯了一个错误。”那个少年穿着斯莱特林的长袍,用魔杖指着你,“你不应该把拉文克劳的冠冕藏起来。”

   他的脸上再也没有昨日那样温和的微笑,他看你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不用的蝼蚁。

  “阿瓦达索命。”


『丧失了利用价值的,愚蠢的,可笑的女孩。』

评论(25)

热度(166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