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


[欢迎找我聊天]

【男神x你】吃醋使人智商下降

☞又名,嫉妒十题,OOC是不会消失的
☞洛基/小蜘蛛/瑟兰迪尔/海拉/妮妮/美队/冬兵/火箭浣熊/汉尼拔/夏洛克

01.Loki

  他推开酒吧的门,脚步沉稳。即使他还没有开口说出一句话,你也看得到他灰绿色的眼眸里掀起的滔天巨浪。
 
  “it's time to sleep,honey.”他没有掩饰自己身份的打算,金色的头盔和翻滚的墨绿色披风使你身旁的男子吓得后退了几步,诡计之神微微抬手,那个讨厌的男人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过在你眼里他像只气急败坏的小鹿斑比。

  你正暗暗取笑他的造型的时候,男人却眯起眼睛,他恶劣地抓住你的手腕低头啃咬着你的嘴唇,直到血腥味充斥了你的口腔。

  “来做一些疯狂的事吗?”

02.彼得帕克

  小男孩生气了。作为抗议的手段,他整整一天没有和你说话。

  他总是在你看过来的时候迅速移回目光,装作和内德说话,又在你回过头的时候重新把目光投到你的身上,鼻子发出不满意的哼哼声。

  幼稚得可爱。

  所以你悄悄后退一步也没什么丢人的吧?

  “你们和好了?那真是太好了。你不知道彼得有多烦人,他老是和我为什么你不和他讲话,或者你今天穿的太暴露了,哦还有……”

  被揭穿老底的小男孩连脖子都红透了。

  “shut up,内德!”

03.瑟兰迪尔

  精灵王的独占欲强的可怕。从你头顶上的额冠到脚上的长靴都是他亲手设计的,他不允许你和其他男精灵说话,更别提一起狩猎了。

  所以他这次大概真的是气坏了。

  你这么想着,搂紧了他的腰,任由他在你身上啃来啃去。

  接下来的几天内,不管是男性精灵还是女性精灵看到你都会绕着走,连莱戈拉斯都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来。

  一切都归功于瑟兰迪尔留下的痕迹。

  精灵王以这种方式宣布他物品的所有权。

04.海拉

  “吃醋?”女人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她停下抚摸着自己可怕坐骑的动作,“我从来不做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

  她扬起下巴,以居高临下的姿态看向你。

  “谁碰了我的东西。”

  她一步一步逼近你,最后把你困在狭小的角落里。

  你很久没有体会到海拉这样的杀意了。

  “我就杀了谁。”

05.妮妮

  你再也没有见过那天搭讪你的自称是某公司的CEO的男人。托尼时不时提起他最近混得很惨,公司被收购了,贪污的事情被翻了出来。

  哦,听说他还得了可怜的性/病。

  你抬起头,头顶蹭过男人带着胡渣的下巴,痒痒的,让你忍不住笑了出来。

  “Oh,honey,你喜欢听这些东西吗?”男人的心情似乎突然变好了的样子,“也许我们可以让他更惨一点。”

06.美队

  史蒂夫·罗杰斯先生生气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首先,他会教育你好女孩不应该和那些男人走那么近,然后,他会列举出万一遇到坏人会遭遇到什么后果。

  明明你只是给了那个搭讪的男人一个微笑而已。史蒂夫罗杰斯有的时候真像高中里教数学的那个喋喋不休的老头。

  可是当他用那双温柔的眼睛看向你,说我会担心的时候,你的脑子里就突然浮现出罪恶感和愧疚感。

  谁让他是美国甜心呢。没有人能拒绝美国甜心的任何一句话。

07.吧唧

  交叉骨最近看到你就绕道走,这让你感觉十分的不适应。

  毕竟是他每天来找你喝酒还企图拉你去泡妞的。

  所以你想要问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当你走近他的时候,他却一脸惊恐地往后退了几步。

  “求求你不要和我说话,我快要被冬兵揍死了。”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各种意义上的揍死。”

  还没能消化他这句话什么意思,你只觉得眼前一花,镶嵌在墙里的交叉骨面前站着满脸写满了不高兴的你的小男友。

  不高兴·冬兵

  你看着他大跨步向你走来,一把把你抱在怀里。你用眼神询问他怎么了。

  而后者只是眨了眨眼睛,面无表情。

  “离他远点。”
  “你会学坏。”

08.火箭浣熊

  一觉醒来,你家的小浣熊给你带来了一个卧室的礼物。

  冰箱,电视,洗碗机……

  而他只是乖乖地坐在沙发上,像一只真正意义上无辜的小浣熊。

  “我发誓,我是捡来的。”

09.汉尼拔

  “eat them.”男人坐在长桌的对面,摇曳的烛光照耀得他的脸忽明忽暗,他轻轻摇晃着玻璃杯里的红酒,目光落在你苍白的脸上。

  “我特意做成了你最喜欢的味道。”

  你知道桌子上摆的是什么,胃里的不适感几乎让你要呕吐。你攥紧了手指,整个身子抑制不住的颤抖。
 
  男人忽然起身,走到你的身旁。他给了你一个拥抱。

  “既然害怕,就不要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他在你的头顶上落下一吻。

  “you know that.”

10.夏洛克

  “吃醋?你觉得我会做那样的事情?”正在研究肝脏冷冻时间的夏洛克给了你一个看笑话的眼神。

  “你今天的打扮和平常一样,没有特意化妆,证明你并不重视今天的约会。”男人扫视了你一眼,“你的裤管上沾着狗毛,我想你口中的汉克先生95%是一条狗。”

  他看你的眼神就像看一条没救了的金鱼。

  直到你气得摔门而去的时候他才从傲慢和骄傲中回过神来,他用不解的眼神看向华生。

  “我做错什么了吗?”

评论(141)

热度(11716)

  1. 共4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