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


[欢迎找我聊天]

【男神x你】好丈夫目录

☞美队/洛基/小蜘蛛/德拉科

☞好久没打开lof了今天打开发现自己居然快2000fo了,真的十分感谢,受宠若惊,毕竟我的文笔不是很好,只会写一写沙雕脑洞和段子,真的很感谢有这么多人能喜欢我

01.美队

 

   你和你的偶像史蒂夫·罗杰斯结婚了。

   这简直就像你小时候时常做的梦一样。

   他一身西装,从父亲那牵过你的手,向神父许诺,从今往后,不论是快乐或忧愁,不论是疾病或健康,都无法将你们分开。

   史蒂夫·罗杰斯就像个完美无缺的英雄。

  虽然他一点也不像个好丈夫。

  神盾局和所谓的复仇者联盟总是有出不完的任务,他从不告诉你他要去哪,他要做什么,他受了什么伤。

  他只会用那双蓝眼睛注视着你,俯下身用额头抵着你的额头,告诉你他很抱歉。

  嗯,你有一点点后悔了。

  果然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还是更适合当个偶像。

  在你在电话里这么向好朋友抱怨的时候,美国队长的第一迷弟寇森拨通了远在俄罗斯的史蒂夫的电话。

  “也许队长你有新的事情需要担心了。”

  他把你的原话告诉了史蒂夫。

  你几乎是在当天下午就见到了史蒂夫。

  他连制服都还没来得及换掉,身上有一股还未消散的硝烟味道。

  他的盾牌上有一条长长的刮痕,你想这次的任务一定很棘手。

  但你不会去问发生了什么,作为一个好妻子应该懂得不要自讨没趣。

  “九头蛇有了新动作。”

他就站在门口,一动不动地看着你,没有任何动作。

  “虽然有点棘手,但是没有人受伤。”

  你有些迷茫地看着他。

  “我只是不想把你卷进来。”

  “我不想让你担心。”

  他的蓝眼睛里有什么东西一闪一闪的。

  就像你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一样。

 

  【“你还好吗,小姐?”】

  他用一只手撑住了塌下的瓦砾,一只手将你托起。

  你那时候说了什么来着?

  【“God..”】

  【“请问您还缺女朋友吗?”】

  【“啊不..我是说,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您的邮箱账号好吗?”】

  史蒂夫罗杰斯有些发愣,然后他眨了眨眼睛,露出温和的笑容来。

  【“我想这不是一个好问题,小姑娘。”】

   你就这么笑了出来。

   “神盾局又偷听我电话了吗?”

  他看上去有些窘迫,似乎是在担心你因此而生气。

   “我喜欢史蒂夫。”

  他愣了一下,不能理解你突如其来的告白。

  “怕你不知道所以再说一遍。”

  “因为喜欢才会担心。”

  “所以我希望史蒂夫能偶尔给我打个电话报平安。”

  “虽然很自私,但比起我的偶像美国队长我还是更喜欢我的好丈夫史蒂夫·罗杰斯。”

  你不知道你的表情是怎样的,但你的脸一定红得彻底。

  他伸出手将你揽住。

  小心翼翼地,温柔地,怕控制不好自己的力道。

  “好。”

  他这么说。



02.洛基

   你和你的冤家洛基结婚了。

   在完全不是自愿的情况下。

   他居然用幻术把你骗到了教堂还威胁神父敢逃走就把他脑袋砍下来当球踢。

   最令人气愤的是作为旁观者的一种复仇者,除了正直的史蒂夫罗杰斯和彼得帕克外,都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用托尼斯塔克的话来说就是“地球会记得你带来的和平的”。

   明明只需要班纳博士变个身就能解决世界和平的问题。

   “再说一遍,洛基,我现在是你的妻子,不是你的仆人。”

  在你第一百零一次拒绝了他提出来的想吃桂花酥的要求后,你忍不住又一次叫出声。

  他懒洋洋地半躺在沙发上,面前还摆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红茶。

  他终于抬起眼睛看向你。

  “哦,那我亲爱的妻子,请问你能出门去买些桂花糕吗?”

  他注视你的目光就像看向真正的爱人那样。

  几分笑意沉浸在满满的爱意里。

  于是你再次被他的美貌和不要脸折服了。

  整栋公寓也许都听得见你的摔门声音。

  “又来买桂花酥吗?”中餐馆的老板娘露出温和的微笑。

  你点点头刚想抱怨,就听见背后啪的一声门被踹开的声音,蒙着脸的劫匪用枪扫过不知所措的每一个人。

  你害怕得甚至发不出声音。

  “蹲下!”

  他用枪指着你的脑袋,吼道。

  可是你害怕得不能动作。

  你被保护得太好了。

  几乎是在丧失耐心的绑匪开枪的同一瞬间,他的全身都被蓝色的火焰所吞噬。

  周围的人尖叫着抱成一团。

 

  有人从背后环住你,温暖的手轻轻捂住了你的眼睛。

  “不过是中庭的区区蝼蚁。”

  “也敢打神的妻子的主意。”

  他就这么抱住你,一步一步从烧焦的遗骸身上踏过去。

  你听见骨骼断裂的声音。

  “你一直在跟着我吗,洛基?”

  等到心情平复,你拉下他蒙住你眼睛的手,对上他那双毫无波澜的绿眼睛。

你感到他抱着你的手顿了一顿。

像是抓住了他的小把柄那样,你笑了起来。

  “shut up.”

  在伟大的恶作剧之神愤怒得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声音里,你轻轻吻住了他的嘴唇。

“再说一遍,我是你的妻子。”

“你不能命令我闭嘴。”



03.彼得帕克

   你和你的青梅竹马彼得帕克结婚了。

   虽然你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喜欢你。

   不管是丽兹还是格温,你都完全不像她们一样闪闪发光。

   更像是躲在阳光背面默默生长的杂草,自顾自地,倔强地活着。

  即使没有人发现你。

  所以当你们结婚后,少年对你说出“其实我是蜘蛛侠”这样的话的时候,你忍不住问了一句。

  “所以是拿我当挡箭牌吗?”

  “和不起眼的人结婚的话更能隐瞒你是蜘蛛侠的事实。”

  末了你又担心自己的语气也许不够友好,又加上一句。

  “是这样也没关系,毕竟彼得就像我的哥哥一样。”

  本来惊慌失措的少年顿了顿,他的眼神逐渐从疑惑中跳脱。

  像一月无风的湖水。

  结着一层碎冰,平静得像一面镜子。

  你想你们也许是最快进入冷战阶段的夫妻了。

  “任何一个被说了那样的话的男人都会生气吧。”

  你的朋友这么告诉你。

  “虽然只是气话,但是还是得好好道歉才行。”

  可是彼得帕克似乎在有意地避开你。

  他总是在你睡着后才回家,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又开始了他一天的工作。

  你在凌晨三点终于抓住了偷偷从窗户里溜进来的他。

  他被你猛的掀开被子的动作吓了一跳。

  “我不是故意的。”

  你抓住了他的手臂。

  “你应该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才对。”

  你没有勇气直视他的眼睛。

  “你应该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的才对。”

  不然你不会偷偷向梅姨询问他的喜好,不会强撑着大半夜不睡觉只为了回答彼得“丽兹会喜欢什么样的圣诞礼物”这样的蠢问题,你不会胡思乱想,不会他曾经的暗恋对象而吃醋。

   说到底明明是因为自卑的缘故。

   像杂草般疯狂而肆意生长的嫉妒,明明和阳光只有一步之遥,却始终连手都不愿意伸出。

  这样的隔阂却轻而易举地被少年的一句“我也是”打破了。

  你惊愕地看向他,他却别过脸去。

  你看见他红透了的耳根。

  “你应该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的才对。”

  他这么说。

  虽然意识到的有点晚。

  天知道他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在斯塔克先生的建议下向你求婚。

  【“别再问我这些蠢问题了,kid.”】

  【“或者那位小姐会很高兴托尼斯塔克向她求婚?”】

  少年的声音沾染上了几分委屈。

  瞬间就击中了你的心脏。

  “还有。”

  他回过头看了你一眼,又很快地别过脸去。

  少年的脸烧得更厉害了。

  “睡衣带子...掉了。”




04.德拉科

  你和你的恋爱对象德拉科·马尔福结婚了。

  你们的恋爱过程完全是个秘密。

  秘密到婚礼当天好心的赫敏·格兰杰隐晦地询问你是不是被德拉科胁迫了,作为格兰芬多的学姐她可以帮你解决一切。

  站在你身边的德拉科马尔福气得面色铁青。

  距离救世主波特击败黑魔王已经过去了三年,作为家主的德拉科很快地将马尔福的地位重新推到了贵族的制高点。

  然后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作为斯莱特林的他娶了一位格兰芬多。

  不是纯血,也不是贵族。

  这让格兰芬多们觉得他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

  “看来大家都觉得你配不上我。”

  你得意洋洋地拍拍他的肩膀,而后者只垂眸看了你一眼,发出一声冷笑。

  “也不知道追在我后面问我需不需要暖床的某个没脸没皮的人是谁。”

  “...”

  完全被K·O

  和那个时候听到这种不要脸的话气得一天没吃下饭的德拉科,作为马尔福家主的德拉科已经能够不动声色地堵上你的嘴了。

  你悄悄抬头看了他一眼。

  金色的头发被一丝不苟地梳到脑后,他的面庞褪去了最后的稚气,浅浅的阳光勾勒出他下颌好看的弧度。

  突然就有些怀念被一句“你亲我一下”就弄得满脸通红最后气急败坏地躲进休息室的小德拉科了。

  “你亲我一下。”

  你扯了扯他的袖子。

  他用一种看向没有脑子的巨怪的眼神看向你。

  “反正待会宣誓的时候你也要在大家的面前亲我的。”

  他哼了一声。

  “你不理我我就亲你了啊。”

  你企图踮起脚。

  他反射性地就伸手按住你。

  “我怎么会喜欢你这种格兰芬多。”

  他的声音低低的,一字一句从牙缝里挤出来。

  “谁知道呢,也许你真的被驴踢了一脚。”

  你很认真地回答他的问题。

  他瞪了你好久,最后却是露出了浅浅的笑容来。

  你被他弄得有些奇怪。

  面前的阳光消失了一片,他的吻轻轻落在了你头顶的发丝上。

  你的脸颊有些发烫。

  “安分点。”

  他拍了拍你的脑袋,转身去和其他贵族们打招呼。

  你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要保持新娘的仪态。

  就当做没看见德拉科·马尔福红了的耳根吧。

 

  

☞想要评论

 

评论(132)

热度(8350)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