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


[欢迎找我聊天]

【男神x你】有一个爱哭鬼女友怎么办

☞沙雕脑洞,目录story
☞洛基/火箭/妮妮/美队/小虫/查尔斯/德拉科/史蒂芬/索尔/海拉/夏洛克


01.火箭

  听说整个宇宙的珠宝商都在通缉银河护卫队。

  莫名其妙负债累累的星爵今天也是一脸问号。



02.妮妮

 

   托尼·斯塔克表示没有他哄不好的情况。

   尽管哭。

   掉一滴眼泪一天别下床。



03.美队


   美国队长哄女友的方法非常正经。

   他会坐在你面前用温柔的眼神注视着你。

   他还没开口你就能把眼泪憋回去。

  “求求你队长,别给我讲毒鸡汤了。”



04.德拉科

  看上去撩妹很有一套的德拉科·马尔福事实上并不擅长应付女生。

  克拉布和高尔总是明里暗里地暗示你。

   德拉科的小跟班们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晚上不能睡觉聚在一起神色严肃。

   “求你别哭了,下次义务劳动我们来帮你做还不行?”


05.史蒂芬

   奇异博士对使用阿戈摩托之眼越来越得心应手。

   你问他为什么?

   堵上他的胡子他也不会回答这个无聊的问题。

06.小虫

   虽然教授义正言辞地告诉彼得帕克不准帮你写作业。

   总有那么几天,少年一边写着检讨书一边叹气。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呀.jpg

07.洛基

   诡计之神表示他的女朋友从来不哭不闹。

   毕竟你们这些中庭的蝼蚁和他不一样。

   他有一千种办法逗他女朋友开心。

   而你们。

   呵。连女朋友都没有。

08.索尔

   生气的时候不说话光对着索尔哭并不是什么好主意。

   因为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吾爱,作为阿斯加德的勇士不能老是哭哭唧唧的。”

   请问我是直接开骂还是等人齐了开骂好呢?


09.海拉

   为了世界和平。

   还是不要掉眼泪好了。

   #世界欠我一个诺贝尔和平奖#

10.查尔斯

   他总是作弊。

  在你哭出来之前就用那双湛蓝的眼睛盯着你。

  额头抵着额头。

  手扣着手。

   “我投降。”

   他总是这么说。

   虽然最后缴械投降的永远是你自己。

11.夏洛克

  真的。

  别和夏洛克计较。

  认真起来你会被气死的。


☞想要评论

评论(77)

热度(323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